南瓜是个红皮南瓜,豆腐是块北豆腐
此账号已全面停用
头像来自药药@药药糖

(改编混更

意外穿越,成为陆府最小最受宠的儿子,美中不足的是,哥哥太霸道和老波斯猫抢着宠,无人敢惹!


陆府终于有了孩子,上将下了指令,八大星系的部下抢着宠!


令八大星系闻风丧胆的军事统帅,这天被他爹喊回老家结婚,见面后被弟弟各种嫌弃(?)。


假死五年,回来物是人非。他最迷茫时,他从天而降来到他身边:嫁给我。从此宠妻(?)如命。


仇人把我认成爸,竟要跟我儿子结婚!从此我走上了复仇与爱恨的辛酸路,无法自拔……


全沃托都知道陆必行是林静恒的宝。
五岁,一场车祸,陆必行失去了双亲。
“要不要跟我走?”
联盟军委,男人身形秀颀,背光而立,声线玄寒。
陆必行没有犹豫,握住男人微凉的手指。


十八岁生日,陆必行带着(硬要一起来的)图兰来到了林静恒面前。
“哥,这是我朋友。”
“还叫我哥?”

评论 ( 18 )
热度 ( 2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爪豆瘸睡着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