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是个红皮南瓜,豆腐是块北豆腐
此账号已全面停用
头像来自药药@药药糖

[星海日报]校内举行六一儿童节庆典

校长办公桌现神秘礼物
 
今日正值六一儿童节。据说该节日起源自远古地球时期,一直被人们保存了下来。虽然就读我校的学生大多已经成年,不过仍然热衷于交换礼物、购买可爱多棒棒糖等等。需要提醒同学们的是,请不要将氢气球放飞至天空,容易干扰到机甲系的起飞。
今日下午将围绕人工湖畔举行游园活动,种类多样奖品丰富,其中备受瞩目的灯谜一项内容涵盖了学科知识以及校长箴言和第八星系独立野史,欢迎广大同学参与。
另,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某学生干部称,今早他去校长办公室做报告时,竟看到办公桌上放着一个礼盒。彼时校长看起来也刚到办公室,还没拆开,见该学生进来只好将其推到一边去,然而报告全程眼神平均一分钟瞟旁边五下。该同学见状赶紧长话短说告辞,甫一带上门办公室就全面开启了屏蔽系统,因此尚未能探知真相。本报欢迎相关知情者踊跃透露信息。

评论 ( 7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爪豆瘸睡着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