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是个红皮南瓜,豆腐是块北豆腐
此账号已全面停用
头像来自药药@药药糖

鬼节段子

·

陆信好不容易来一趟,路都认不熟,就问旁边一起来的独眼鹰:“林静恒住哪?”

独眼鹰指给他看。

陆信记下了,又问:“我那儿子……他住哪?”

独眼鹰指给他看。

陆信:“???”

 

·

“开门啊!开门啊!我知道你在家!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啊!”

陆必行顶着一头鸡窝狂奔而下,后头林静恒徐徐系着扣子:“楼梯陡,小心。”

陆必行顾不上回答。他家门板已经快要被敲穿了,外面那人的力气恐怕跟砸差不多,不知道跟总长有什么深仇大恨。

中央区的安保工作怎么做的?大半夜的直接找上家门来不管了??

陆必行胡乱披好睡袍,一边低声道:“湛卢,调门外监控。”

“好的,陆校长。”

监控画面立即呈现在他眼前,陆必行抬头一瞥,手上忽然顿住了。

“爸?!”陆必行猛地拉开门,正对上独眼鹰那双在黑暗中闪着诡异的光的猫眼异瞳。

陆必行条件反射就往后退了半步。

林静恒在后头挡住了他。统帅叼着支烟,颇有流氓气地走到前面来:“怎么,陆兄,两百岁了还没活够啊。”

“林狗我操你妈,老子还没到两百岁!”

“看来陆兄少女心不减,现在还宣称自己永远十……”

陆必行缩在后头,还疑惑日天日地的林统帅怎么突然被消音了,就听林静恒试探性地问出了一句:“……将军?”

“你能不能叫我爸?你都把我儿子拐跑了还不改口,你怎么这么独啊?”

陆必行一愣,脱口而出道:“卧槽,亲爸?”

文明人陆老师说完才意识到自己飙了个脏词,生怕亲爹对自己的第一印象不好,急忙闭了口。

 

·

凌晨两点半,中央区总长家里灯火通明。

陆必行相当斯文地端坐在沙发上,林静恒披着外衣,把手上的烟在烟灰缸里按灭了:“现在怎么安排?”

独眼鹰看上去很想跟他打一架。

陆信两条腿翘在沙发扶手上,似乎还在消化巨大的信息量。

“您有什么地方想游览的?”

“……第八星系独立了?”

“对,现在形势不错,您想去银河城基地看看吗?有专线,很快就能……”

“没有联盟了??”

“……对,大家各自为政,相互独立,新签署了一个人类联盟条约。”

“——你们两个在一起了???”

“……”

陆必行闭了口,一筹莫展地去看林静恒。

“对。”林静恒很有耐心地回答,“要我把结婚证翻出来给你看看吗?”

陆信还在神游状态,独眼鹰先炸毛了:“……王八蛋,你!”

“二位!二位!”陆必行无奈,“怎么又吵起来了,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就来吵架吗?”

他话音刚落就被另一声更大声的质问掩盖了:“小兔崽子!怎么回事?!”

——怎么这两位也会吵架啊。陆必行绝望地想。

 

·

已知陆必行一个人能说一台晚会。

陆信一个人也能说一台晚会。

求:陆信和陆必行两个人能说几台晚会。

 

“一台。”湛卢说,“因为陆将军和陆校长是同台竞技关系。”

 

·

林静恒第一次出现了一晚上不睡就开始脑壳疼的现象。

“……”统帅萎靡不振地拿勺子扒拉着陆必行做的爱心早餐,真实地感觉到了心力交瘁。

难道是老了吗?

“……当时静恒指挥舰都打漏了。我是后来才听说的,吓得我……”

那边沙发上已经聊了一个通宵,现在听来似乎总算要聊到了结局。陆信跟陆必行颇有些相见恨晚的感觉,林静恒一个晚上听下来,脑子相当混沌,甚至觉得他们在说相声。

陆信和独眼鹰自然不会疲惫,至于陆必行,他有芯片,可恶。

“——是吧静恒!……静恒?……”

林静恒眼睛半睁半闭,随口应道:“是是是。”

他回完这句话之后,满座寂静。

林静恒后知后觉发现了什么不对。统帅心弦一绷,还未问出刚刚发生了什么,就听陆信问:“那你们是要培育男孩还是女孩?”

林静恒:“???”

陆必行:“我更喜欢女孩一点……不过可能会培育一对龙凤胎吧。”

林静恒:“???”

陆信:“那不错啊,我还以为静恒不喜欢小孩呢。”

林静恒:“???”

陆必行得意洋洋:“被我感动了呗。”

林静恒:“?????”

 

·

按理说总长和统帅这个白天要去上班的。

但是既然已经有二位不按理地来了,那他们自然也不用按理了。

不过这二位也没法吃吃喝喝,陆必行只好带他们去游览一些著名景点。

“父亲,快看,你的石像。”

“父亲,这是彩虹街。”

“父亲,银河城基地到了。”

“父亲,看天上那个,是北京β星,我之前和林在上面待过,现在是反导系统基地。”

“父……”

“下面这排房子谁漆的啊,”陆信忽然开口,“这么少女。”

独眼鹰:“……”

林静恒冷哼了一声,表示收获到了乐趣。

 

老秘书长:“陆总长今天整天都没来上班。”

图兰:“巧了,统帅也没来。”

二人确认了一下眼神。

 

·

“得走了。”陆信说。

陆必行轮流跟他们两个拥抱了一下:“下次争取再来啊。”

林静恒跟在后面,感觉陆总长刚才的语气就像是在说“好好改造,争取早点出来”一样。

陆信朝他挥了挥手:“走了啊。”

转身的时候将军郁闷的想,这臭小子都这么大了,还长成了这副流氓样,恐怕更不会跟自己好好告别了。

然后他的军装袖子被人拉住。

林静恒真的给了他一个拥抱。

 

陆信还没松开他,就听见他低头在耳边说了一句:

“——我现在比你高。两公分。”

陆信:“???”

 

陆信一脸沧桑地问独眼鹰:“你说我以后还来吗?”

独眼鹰咬牙切齿:“来看那王八蛋怎么带孩子。”

陆信:“这个好。”


评论 ( 36 )
热度 ( 1187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爪豆瘸睡着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