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是个红皮南瓜,豆腐是块北豆腐
此账号已全面停用
头像来自药药@药药糖

陆林丨一百个星空小故事(1)

傻fufu的童话故事,内容非常之沙雕预警……

>一百是不可能一百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一百的

  

1、小红帽

从前有个小少年叫陆必行,他非常地聪明乖巧,谁见了都喜欢。有一天,陆信对陆必行说:“陆必行,这里有一块蛋糕和一瓶葡萄酒,快给第八星系的独眼鹰叔叔送去。独眼鹰叔叔生病了,吃了这些就会好一点的。趁现在天还没黑,赶紧动身吧。在路上要好好走,不要瞎捡什么不明生态舱,也不要离开轨道。到独眼鹰叔叔家的时候,记得问他好,也不要一进屋就东瞅西瞅。”

“我会小心的。”陆必行对陆信说,并且和他拉手保证。

独眼鹰叔叔住在离沃托很远的第八星系。陆必行行驶在机甲轨道上,但是他不知道,林静恒得到了消息,仗着自己机甲好先去了独眼鹰家。林静恒到了凯莱悬浮夜总会,敲了敲包间的门。

”是谁呀?”

“是陆必行。”林静恒答道,“我给你送蛋糕和葡萄酒来了,快开门哪。”

“你把门栓拉开就行了。”独眼鹰在里头大声说,“我现在不方便,起不来。”

林静恒刚拉起门栓那门就开了,他二话没说就闯进来,把只剩一条裤衩的独眼鹰拎起来拿激光枪怼着关了起来。然后他非常嫌弃地披上了独眼鹰的外衣,躺在床上,还拉上了帘子。

可是这时候陆必行才到第八星系。他感到很奇怪,一降落凯莱星就有一种异样的感觉。他大声叫道:“独眼鹰叔叔好!”可是没有听到回答。他走进敞开的门,拉开帘子,看到独眼鹰叔叔躺在床上,被子拉得高高的,把半边脸都遮住了,样子非常奇怪。“哎,叔叔,”他问,“你的耳朵为什么红呀?”

“因为生病了呀。”

“可是叔叔,”陆必行又问,“你的眼睛为什么是灰色的呀?”

“为了更清楚地看清你呀。”

“叔叔,你的手为什么变得这么好看呀?”

“可以更好地抱着你呀。”

“叔叔,你的嘴巴为什么这么笑得这么开呀?”

“可以一口把你吃掉呀!”

林静恒刚把话说完,就从床上跳了起来。陆必行愣了一下,然后红着脸说:“好呀!”

从此之后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2、睡美人

从前,有一个将领一直没有孩子,他非常地伤心苦恼。有一天,他收养了一个孩子,他高兴得爱不释手,决定举行一个大型宴会,邀请了亲戚朋友还有他的旧部,让他们为自己的孩子送来善良美好的祝愿。

由于叶里夫远在小蜂鸟要塞,所以将领没有邀请他。盛大的宴会结束后,部下们纷纷为这个养子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一个给了他绝佳的容貌,一个给了他杰出的体格,一个给了他过人的能力,他们把世人所有的优点和期盼都送给他。

当倒数第二个部下刚刚结束祝福之后,叶里夫突然从门口闯了进来。他对于没有被邀请感到非常愤怒,于是他大声说道:“将领的养子将会死于星际海盗之手。”在场的人都大惊失色。

可是,最后一个部下还没有献上他的祝福,便走上前来说:“这个凶险的诅咒虽然会应验,但是您的养子能够化险为夷。他不会死去,只会陷入昏睡,并且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随着时间流逝,部下们所有美好的祝福都在养子身上体现了出来,他聪明过人,精神力优异。可是在一次回沃托述职的路上,谁也没有想到会在半途遭到星际海盗的突袭。危急之中,他进了生态舱,并且沉沉地睡了过去。

很久很久以后,有一个叫做陆必行的青年碰巧经过北京β星。他见到了那个漂浮着的生态舱,惊叹道:“多么美丽!我要捕捞那个生态舱!”

人工智能们纷纷给他警告,听说已经有很多人为了捕捞不明生态舱遭遇了不幸。可是陆必行说:“这些都吓不倒我,我一定要得到那个生态舱!”

他捞起了那个生态舱之后,又花了好久破解加密系统。他看到将领的养子躺在里头,躯体没有一点赘肉,所有的指标都是巅峰状态。他是那么吸引人,陆必行睁大眼睛,连眨一下都不舍得。

但是陆必行纯情而正直,只是给他加了三个月营养液,加以微电流刺激,最后通过念小黄书把人吵醒了。

 

3、卖鸡汤的陆必行

这是陆必行来到北京β星的第三年,天空正在飘雪,冷的可怕。陆必行在街上走着,他的形容落魄,身上还穿着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正装。他怀揣着许多碗鸡汤,一路上不住地叫着:

“各位——有人喝鸡汤吗?温暖人心的鸡汤!”

人们都在为生计奔波,或是斗殴与买醉,有谁会理他呢?中午了,陆必行一碗鸡汤也没泼出去,没人愿意来他的学校。他走着走着,在一栋筒子楼的前头停下了。北京β星的人们教育水平如此需要提高,看着这番场景,陆必行想起了他艰难起步的星海学院,无奈地叹了口气。可是叹气有什么用呢,陆必行收拾好心情,继续向前走去。“有人喝鸡汤吗——这位同学,喝点鸡汤吧!”

可是,北京β星上的街头流氓都匆匆地赶去斗殴现场,谁也没有理会他的叫卖声。雪花落在他的发梢上,看上去是那么美丽,可是谁也没有注意到他。陆必行走着走着,一辆日可云车从他眼前缓慢地行驶而过,伴随着尖锐的鸣笛声。天渐渐黑了,街上的行人越来越少,最后只剩下陆必行一个人。街边的筒子楼三三两两亮起了灯光,陆必行觉得有点累了,可是没有招到一个学生,他要怎么开学校呢?

雪越下越大,街上像铺了一层厚厚的白地毯。陆必行懒得走了,靠着墙站着,两只手互相搓着取暖。真冷啊,要是喝一口鸡汤,也可以暖暖身子呀。他终于给自己倒了一碗鸡汤,心里头默默想着:“‘只有通往地狱的路,才铺满善意的鲜花’,困境难道不是抵达梦想的必由之路吗?”热腾腾的鸡汤多么暖和啊!他仿佛觉得自己坐在学校的殿堂里,可是还没看清具体的情景,眼前的建筑就不见了。

他又倒了一碗。学校礼堂的星空穹顶闪着璀璨的光辉,在它下方,汇集了无数顶尖的学者和科研专家。他再度倒出一碗鸡汤。他看到他的学校配备了最尖端的实验室、通感图书馆,自己的出版社是宇宙最权威,研究所遍布八大星系。他想,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了,如果你连下一个十年都预言不了,那你凭什么觉得自己能定义什么是缺陷、什么是正确呢?

陆必行一碗接一碗地倒着鸡汤。他的学校在他眼前成为了人类智慧的终极殿堂,无数在人类历史上光芒四射的名字都将打下星海学院的烙印。他喃喃自语着:“比金钱更珍贵是知识,比知识更珍贵的是无休止的好奇心,而比好奇心更珍贵的,是我们头上的星空。”

忽然旁边那家酒馆的后门打开了。林走了出来,见他靠在墙上不禁愣了一下,转了个脚步走到他身边,开口道:“怎么不进去?我又没宰客,陆少爷省钱省到宁可在冰天雪地里站着挨冻也不进酒馆坐坐了?”

陆必行无奈:“哎,林……嘶,站僵了,等等我就进去啊。”

四哥冷哼一声转身想走,却被拉住了。陆必行自来熟地拍了拍他的肩,绕过他往破酒馆里走,摆明了一副赊账的表情。

 

4、莴苣姑娘

从前有一对夫妇,他们有一个可爱的孩子叫做陆必行。但是有一天,老巫婆独眼鹰抢走了他们还在襁褓之中的孩子,等到陆必行十五岁了,他就把他关进了第八星系的高塔上。

这座高塔远离沃托生活区,既没有楼梯也没有门,只有一个小小的窗户。每当独眼鹰想进去,他就在塔底下叫道:

“陆必行,陆必行!把你的牵引绳放下来!”

陆必行有着一条非常好的牵引绳。一听到独眼鹰的叫声,他便把牵引绳一端的吸盘吸在墙上,另一端垂下去。独眼鹰就顺着牵引绳爬上来。

好几年过去了。有一天,林静恒开着机甲路过第八星系,刚好经过这座塔。这时,他突然听到授课的声音,不由得停下来静静听着。授课的正是陆必行,他在寂寞中只好靠自己给自己讲课来打发时光。林静恒听了一会,觉得他讲得很有道理,便想爬到塔顶上去见他,可是怎么找也找不到门。这时独眼鹰回来了,林静恒于是躲在树后,听到独眼鹰朝塔顶叫道:

“陆必行,陆必行,把你的牵引绳放下来!”

陆必行立刻垂下了他的牵引绳,独眼鹰顺着它爬了上去。林静恒想:“如果那就是让人爬上去的梯子,那么我也可以试试我的运气。”第二天傍晚,他来到塔底下叫道:

“陆必行,陆必行,把你的牵引绳放下来!”

牵引绳立即垂了下来,林静恒便顺着爬了上去。陆必行看到爬上来的是一个年轻帅气的男人时,真的大吃一惊。但是林静恒和和气气地跟他说话,陆必行慢慢不再害怕,而当林静恒问他愿不愿意跟他一起走的时候,他见林静恒又年轻又长得帅,便想:“这个人肯定会比独眼鹰更喜欢我。”于是陆必行把手伸给林静恒,说:“我非常愿意跟你一起走,你先下去吧,我等会跳下来,你就把我带到你的机甲里去。”

可是林静恒的运气不好,他在树后等陆必行的时候独眼鹰回来了。不过在独眼鹰想要剪掉陆必行的牵引绳时,陆必行一溜烟地跑了。牵引绳从塔顶飞出去,在空中甩了一道风骚的弧线,像条摇曳生姿的大尾巴。

从此之后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5、闪电公子白雪公主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歌姬叫做叶芙根尼娅。这位歌姬被奉为女神,但是她非常地高傲,目空一切。这个歌姬拥有一个神奇的魔镜,叫做伊甸园,每天早上她问:“伊甸园啊,伊甸园,谁最后能成为林静恒将军的情人?”伊甸园总是回答说:“我的女神,你能够成为林将军的情人。”叶芙根尼娅感到很高兴,因为伊甸园从来不会出错。

但是,当陆必行十五岁之后,叶芙根尼娅再度问她的镜子,伊甸园回答:“我的女神,你能够成为林将军的情人。可是陆必行,他得到的林静恒的爱比你多千万倍。”

叶芙根尼娅很震惊,她的脸因为生气变得又绿又黄,内心充满嫉妒。嫉妒和高傲像杂草一样在她的内心生长,让她彻夜难眠。歌姬命令一个叫做独眼鹰的猎人把陆必行带到偏远的第八星系杀掉。她要求猎人带回少年的心肝,以证明他死了。

独眼鹰将陆必行带到第八星系,但他发现自己下不了手。陆必行看见了猎人的举动后连忙向他祈求道:“请不要杀我!让我自己了结我自己的生命。我将跑进第八星系,再也不会回来!”独眼鹰觉得他离开了陆必行后,少年一定会被第八星系恶劣的生存环境逼死,于是向一个厨师要了野猪的心肝交给了叶芙根尼娅。

陆必行在第八星系游荡数日,发现了一个学校。因为没有人在,他吃了些饭,喝了点酒,然后在床上睡着了。当四个小学生回到学校时,他们立即就知道了有人潜入了学校,因为一切都是一团糟。他们讨论着是谁偷偷潜入了自己的学校,最后发现了熟睡的少年。这时陆必行醒来了,并且对他们说自己可以教给他们很多知识。于是几个学生把他留下了。

与此同时,叶芙根尼娅再次问她的镜子:“伊甸园啊伊甸园,谁最后能成为林静恒将军的情人?”伊甸园回答说:“我的女神,你能够成为林将军的情人。可是远在星海学院的陆必行,他得到的林静恒的爱比你多千万倍。”歌姬惊恐地得知猎人背叛了她,陆必行还活着。她思考着如何骗过陆必行,于是,她把自己打扮成一个普通的歌手,通过伊甸园进行了全宇宙的直播。听到直播的人都被她的歌声所迷惑,但是第八星系太遥远了,并没有收到伊甸园的信号。

第二天早上歌姬询问她的镜子,伊甸园再次说明了陆必行依然活着的情况。叶芙根尼娅被激怒了。她打扮成一个商人,来到星海学院,声称为陆必行带来了一个芯片作为礼物。在陆必行植入芯片的时候,那枚芯片让他昏倒了。但是学生们回来时发现了这一情况,取出了芯片让陆必行醒了过来。次日早上伊甸园告诉她,最终陪伴林静恒的人依然是陆必行。听到这个消息,歌姬的震惊和愤怒几乎让她的心脏停止跳动。作为第三次也是最后的尝试,她让伊甸园准备了一个带毒的橘子,伪装成霍普生态公司的推销员,带着这个橘子找到了陆必行。少年一开始因为之前的经历不愿意接受,于是歌姬剥开橘子,自己吃了一半没有毒的橘子,把另一半有毒的给了少年。陆必行刚刚吃了一口就昏倒在地,再也无法醒来。歌姬终于赢得了胜利。当学生们回到学校,却无法找到陆必行昏厥的原因,只能认为他已经死了。

这时,林四哥正好来星海学院找陆必行,见到他昏倒在地上,干脆把他拎起来。几个学生还没说清缘由,然而强烈的震动使得那瓣橘子从陆必行的喉咙抖了出来,最后唤醒了他。与此同时,相信陆必行已经死了的歌姬再度问她神奇的镜子:“伊甸园啊伊甸园,谁最后能成为林静恒将军的情人?”伊甸园说:“您,我的女神,是很有魅力的。但林静恒将军已经包养了陆必行。”

这难以置信的消息让叶芙根尼娅惊骇万分,她终于放弃了。故事的最后,林静恒和陆必行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其实最开始说的是要写陆美女与林野兽但……

评论 ( 51 )
热度 ( 66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爪豆瘸睡着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