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是个红皮南瓜,豆腐是块北豆腐
此账号已全面停用
头像来自药药@药药糖

[星海日报]招募工程!启动!

比知识更珍贵的是无休止的好奇心!!!

星海日报:

✨高亮!!✨

星海日报官方子博客于6.1日正式启动招募工程!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自独立元年来,随着第八星系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渐渐步入正轨,而星海学院在第八星系的空前繁荣之下重生。不久前,星海学院信息科学院情报科学系的兴起使得星海学院这所学术殿堂中众多分布于各个角落的信息被集结,而后渐渐以传闻的形式浮于众人眼底。而一批学生自发在该院人工湖底建造了第一个非官方性的情报集成中心。在那里,学生们开始将收集到的信息以校内通报的形式公之众人,而由于广受欢迎,知名度得以不断提升,各学院也陆续有学生加入该团队,在取得校方认可后,团队以信息科学院的名义成立了星海日报社,以原人工湖底的情报集成中心为星海日报社总部。

为进一步促进星海日报社的发展,并扩大报社影响力,现面向大众招募报社工作人员。

是否有目击场景无法吐槽?

是否有内情八卦无人倾诉?

是否还对学校内部充满好奇?

是否想对高管生活一窥究竟?

星海日报社!由我校信息科学院情报科学系一手建立,消息报道保质保真,现面向全体发出邀请!

欢迎文手图手

欢迎段子脑洞

欢迎吃瓜群众

报社欢迎每一位有想法、有兴趣、有热情的伙伴,我们在这里等着你的加入!

在此祝再每一位同学儿童节快乐!

官方TAG:星海日报
官方招募号@星海日报总部 
然而九号之前这个号应该没人理
还可以私信@✨尧巽 @✨川续断 

或者直接来人工湖底总部
门牌号273348951


评论
热度 ( 160 )

© ✨南爪豆瘸睡着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