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是个红皮南瓜,豆腐是块北豆腐
此账号已全面停用
头像来自药药@药药糖

[星海日报]学生电子图书馆查询资料,竟翻出《你懂的故事》

该学生:刺激。
   
据悉,我校信息科学院学生日前通过电子图书馆查询资料时,意外突破了电子图书馆的部分拦截墙,查阅到了未被公开的部分馆藏书籍,其中包括《我是怎么得到联盟第一男神的》《拥有一个闷骚是什么感受》《实验报告》以及《你懂的故事》。
该学生在发现这些书籍无法下载之后立即开始拍照,无奈在尝试下载时已经触动了电子图书馆的拦截系统,虽然该生全力进行了反拦截,还是未能拍摄完毕。据该生声明,他已经把照片放到了学校论坛上,然而过了几分钟就被管理员删除了。
该学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早知道会翻出这种东西我就用通感图书馆查了!谁知道会不会把[哔--]的那段录像投出来!”
电子图书馆目前已停止使用,由工程师001全力检修中。

 

============== 
[星海日报社]全面招聘! 
 
是否有目击场景无法吐槽? 
是否有内情八卦无人倾诉? 
是否还对学校内部充满好奇? 
是否想对高管生活一窥究竟? 
星海日报社!由我校信息科学院情报科学系一手建立,消息报道保质保真,现面向全体发出邀请! 
欢迎文手图手 
欢迎段子脑洞 
欢迎吃瓜群众 
门牌号:我院人工湖底(防被屏见评论 

比知识更宝贵的是无休止的好奇心!期待你的加入!

 

(明明电脑端检测不到敏感词为什么反复屏蔽我! 

评论 ( 9 )
热度 ( 149 )

© ✨南爪豆瘸睡着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