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是个红皮南瓜,豆腐是块北豆腐
此账号已全面停用
头像来自药药@药药糖

陆林丨团子饲养指南(比心篇)


【陆必行团子使用说明书】

首先非常感谢您购买本公司的产品。包装内附有以下物品,请及时清点,如有遗漏请拨打本公司售后服务电话:

1、陆必行团子一个

2、橘子一袋,蘑菇一包

3、机甲改装工具箱一个

4、相关教材一套

5、联盟上将图册一本

6、螃蟹抱枕一个,吊床一张

7、如您购买了豪华套装,还将获赠星空穹顶一个

 

【产品说明】

·陆必行团子为团子属,自然放置状态下呈椭球性,外观不透明,头顶有自然卷,变形程度中等,柔软度中等,请勿大力揉搓。

·目前发现的陆必行团子有以下三大类,本公司随机发货,如需退换请拨打客服电话:

1、少年陆必行团子。

2、校长陆必行团子。

3、总长陆必行团子。

 

【唤醒指南】

首先将包装内附有的蘑菇烤熟,放置至陆必行团子前方。若个人终端被激活,则您已经成功唤醒了陆必行团子。

 

【饲养建议】

·食物

陆必行团子对食物要求较高,长期喂食营养膏可能会导致陆必行团子陷入抑郁,建议购买本公司系列产品湛卢团子为陆必行团子烹饪食材。已知陆必行团子喜好的食材有:烤蘑菇、橘子。

·习性

1、少年陆必行团子

少年陆必行团子的破坏力极强。如果您的财物损失超过承受能力,您还可购买本公司同系列产品独眼鹰团子。独眼鹰团子会为陆必行团子带来大量拆卸改装的原材料,并且还能赢取可观利润。

少年陆必行团子习性温和,如果您愿意喂他烤蘑菇,很容易得到陆必行团子的回应。但请务必不要让独眼鹰团子知道。

少年陆必行团子对他人的依附感中等,如您愿意花时间陪伴陆必行团子,很容易建立起良好的关系。

少年陆必行团子在成长过程中可能会对附有产品中的联盟上将图册产生兴趣,属于正常现象。

2、校长陆必行团子

如您购买了豪华套装,此时可以把星空穹顶赠予陆必行团子了。

在陆必行团子办学期间,可能也会发生由于办学不力导致您的财物损失的情况。此时不建议向独眼鹰团子求援,您可以购买本公司系列产品林静恒团子。但需要注意的是,林静恒团子并不会无偿为陆必行团子提供资金,您需要首先培养林静恒团子和陆必行团子的感情。相关事项请见陪伴一栏。

校长陆必行团子的生活习惯较差,容易出现乱毛团子状态,需要您耐心整理。

3、总长陆必行团子

如果您收到的是总长陆必行团子,建议您马上购买林静恒团子。

总长陆必行团子习性温和,交际能力强,但对他人依附感大大减弱,因此建议您购买林静恒团子以提升陆必行团子的心情。

如果您的工作与经济/社会学/心理咨询/软件工程/军事工程/通信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城市规划/机械制造有关,总长陆必行团子可以为您的事业发展做出参考建议,但在理财方面可能会大量投资黄静姝团子的反导项目。

·爱好

陆必行团子喜好林静恒团子。

陆必行团子喜好泼鸡汤,若您在陆必行团子面前表现出失意、落魄等情绪,陆必行团子极大可能会对您进行鼓励。此时如果您能花时间听取陆必行团子的鸡汤,对关系的建立有极大促进作用。

陆必行团子喜欢到处乱滚,这是由于陆必行团子喜欢旅游的缘故,请确保家里没有可能会戳伤陆必行团子的尖锐物品。

·厌恶/禁忌

不要在陆必行团子面前贬损林静恒团子。

不要用“废物”等字眼形容第八星系的人。

·陪伴

在本公司同系列产品中,陆必行团子与林静恒团子适配度最高。有关如何培养陆林团子的感情有如下建议:

1、如果您已经购买了独眼鹰团子,隔离独眼鹰团子

2、对于少年期的陆必行团子,建议您营造一种温馨的家庭养成的氛围

3、对于校长时期的陆必行团子,建议您狠心断绝陆必行团子的经济来源,这样陆必行团子会自主找上林静恒团子卖身

4、总长时期的陆必行团子一开始可能不如前期的团子招林静恒团子喜欢,需要您耐心创造契机

陆必行团子人缘极佳,没有不能放置在一起的团子。

另外,如果您同时购买了陆信团子、穆勒团子、林静姝团子、陆必行团子及林静恒团子,五只团子的心情都会大大提升,副作用是可能较为嘈杂。

 

【注意事项】

·陆必行团子在与林静恒团子的相处中,可能会出现流鼻血的现象。陆必行团子稍后就会自己处理。

·如果林静恒团子在旁边,不建议经常戳陆必行团子,可能会引来林静恒团子的报复。

·如果陆必行团子由于各种原因出现黑化倾向,建议立即放置林静恒团子在旁边。

·把陆必行团子和林静恒团子在一起放久了有极大可能会长出陆果团子和林然团子,具体原因还在研究中。

 

【Q&A】

Q:为什么陆必行团子这么败家?本来以为他长大一点就会不这么花钱了!

A:败家是陆必行团子固有属性,不退不换。

 

Q:同时购买了陆林团子,收到了总长陆必行团子和少年林静恒团子,但是为什么我的总长陆必行团子表现得贼兮兮的,跟说明上的温和矜持不太一样?

A:恭喜您解锁【年龄操作】事件,后续发展欢迎填写本公司的调查问卷。

 

Q:揉团子的过程中不小心把他的卷毛弄乱了,他不会讨厌我吧?

A:陆必行团子自己就经常弄乱自己的卷毛,所以这不会对您产生不良影响。但请注意旁边没有林静恒团子或独眼鹰团子。

 

Q:陆必行团子怎么老是往林静恒团子身上趴,把他抱走居然还委屈上了,林静恒团子不会被压扁吧?

A:不会。

 

Q:他要办学校我给他资金不好吗?为什么要去找别的团子!

A:这位顾客请不要与历史潮流抗争。

 

Q:校长团子用来指导作业很方便,好评!!

A(本回复由特聘研究员编辑):小兔崽子,重做!

 

Q:团子对我的研究课题很感兴趣的样子……它能操作得了仪器吗?

A:……请务必确保团子以及其他公民的生命安全!

 

Q:团子的一些思想很有意思,和他讨论了很久。最后应该也没办法说服他吧。

A:传教方面本公司涉猎不多,祝您的农场生意兴旺。

 

Q:很可爱,好评。

A(本回复由特聘研究员编辑):可爱也不能移情别恋啊!!!

Q(顾客追评):好。

 


评论 ( 21 )
热度 ( 52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爪豆瘸睡着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