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是个红皮南瓜,豆腐是块北豆腐
此账号已全面停用
头像来自药药@药药糖

《残次品》温习摸底考试试卷

考生注意:
1、本次考试旨在督促往期考生温习学科内容,帮助新晋考生尽快熟悉课程。
2、本试卷共三大题,13小题,满分100分。作答时间120分钟。请使用0.5mm黑色签字笔填写。

一、选择题(6小题,共30分)

1、林静恒在听陆必行讲吃蘑菇的故事时曾经怀疑过老波斯猫可能还是什么猫的串种?
A.大橘猫
B.田园土猫
C.暹罗煤老板

2、“我这么的爱您,就像蜜糖一样”出自?
A.机甲入门
B.初级机甲操作指南
C.你懂的故事

3、陆信对爱德华总长说:“我们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见。”这句话出自哪一本名著?
A.1984
B.美丽新世界
C.我们

4、假如你是林静恒,多年之后听陆必行回忆起你们第一次前往启明星彩虹街约饭的事情,对方兴高采烈地按住你的手说:“你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再去给你买几个橘子。”你会:
A.骂他小兔崽子!没大没小了还
B.算了算了我宠着
C.提醒对方应该叫自己哥
D.提醒对方应该叫自己哥,并且回握他的手不轻不重提一句他好久没在正经场合叫过了

5、假如你是湛卢,有一天陆必行忽然提起林静恒感染彩虹病毒后他在机甲上亲吻他的那段视频,问你当时有没有保存下来。你应该说:
A.很抱歉,陆校长,我的精神网上会留有最近十天的影像记录,之后会自动替换删除。我那时询问过您,是否需要永久保存那段记录,您拒绝了这个要求,所以我现在没有相关影像。
B.很抱歉,陆校长,没有。不过根据您自相矛盾的命令,我认为今后的类似场景我可以永久保存影像记录,请问您是否允许?
C.很抱歉,陆校长,没有,并且我认为先生大概率会拒绝您的今后进行保存的建议,幸运的是这件事在我的自主权限范围之内,所以我们应该等他不在场时再进行商谈。
D.提前执行闭嘴命令

6、(多选)假如你是泊松杨,有一天看到统帅来上班的时候眼睛半睁脚步发飘,你应该:
A.立即上前端茶倒水嘘寒问暖
B.拦住旁边不知好歹的立即上前端茶倒水嘘寒问暖的哥哥
C.视而不见,当什么也没看到赶紧躲开
D.鼓起勇气上前八卦
E.拍下照片发给图兰,让其以身犯险上前八卦

二、填空题(6小题,共30分)

7、水晶上的冰箱球的直径是?

8、白银第六卫卫队长叫什么名字?

9、斗鸡的全名是?

10、写出联盟白银要塞的代号。

11、小白兔,白又白,______________。

12、写出林将军与工程师001的家里所有宠物的名字。

三、作文(1小题,共40分)

13、假如你是怀特,有一天林静恒忽然想起变种彩虹病毒爆发之前,陆必行把他骗出去吃饭,图兰当时与他联手,还有一份检讨没有上交。图兰找到你的老师,要求他兑现诺言帮自己写检讨,但是你的老师忙着与林静恒谈恋爱并没有空。请你以己度人,替陆必行完成这份检讨,字数不限,以合乎格式的同时能最大限度讨林将军开心又不显得过于殷勤为宜。

 

参考答案:
1、B
2、C
3、A
4、选A,可得到委屈的比心一只;选B,可获得故地重游的邀请;选C,可得到比心一句软绵绵的“哥”;选D,可得到比心一句软绵绵的“哥”并直接上楼进卧室拉灯。
5、选A,会听陆校长遗憾地咕哝两句;选B,会遭到统帅拒绝,但同时可见到比心撒娇;选C,会被统帅禁言;选D,会被统帅夸奖。
6、BCE。
7、一米(我真的被一米的水晶球震惊了)
8、柳元中。此题不答不扣分
9、维塔斯
10、SPMF1
11、麻辣兔头浪起来。答两只耳朵竖起来倒扣5分
12、爆米花,变色龙,陛下,热带鱼
13、略!

 
>印了参考答案的教务处仍然放飞自我
>大半夜心血来潮不知道有没有写错_(:з」∠)_

评论 ( 48 )
热度 ( 78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爪豆瘸睡着了 | Powered by LOFTER